吧唧三口吃星星

绝赞随意更新中!不爱看私信,催更请评论!

[芥太]有你即是天堂(二)

上一章点这里哦 

观前预警:

*ooc有

*花吐症的老梗

*微虐

不介意的话就看吧↓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太宰今天突然收到了来自前首领的信,用黑色的信封牢牢的封着,明目张胆的放在​他的信箱里。


     太宰极为嫌弃的用食指和拇指捻起信,随手扔在了平常躺的沙发上,然后一屁股坐了下去,虽然没有直接坐在信上,但是太宰也决定绝不拆开这封信。


     谁知道那个人打的什么主意。


     侦探社的大家都在认真工作,因为这几天的委托太多,倒是太宰偷懒的时候,国木田只来得及吼了一句:“不要偷懒,太宰!”


     但是太宰怎么可能会乖乖工作呢。


     因为沙发上的信,太宰​难得没有躺或者趴在沙发上,虽然还是带着耳机听歌,也没有好好工作。


     ​过了两分钟,太宰摘下了耳机,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一旁的信。


     “啊!!!”​太宰用手抓着头发,“太过分了!这样寄过来的信就是在明目张胆的告诉我去拆啊!我的好奇心完全无法平复啊!太过分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闭嘴太宰!”忙的几乎出现残影的国木田怒吼,只知道偷懒的人还发出那么扰民的声音,连乱步先生都出门了,“给我好好工作啊,太宰!”


     ​一本厚厚的本子砸在太宰头上,太宰发出“哎呦”的一声后,毫不在意的拿起信封,仔仔细细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,信纸包的死死的,一点缝隙都没有,里面的内容也一点都看不见。


      “唉。”​太宰垂下头,没办法,他就是好奇啊,封的这么死,不就是在勾起他的好奇心吗。


     太宰最终还是拆开了信封:


致武装侦探社的太宰君:


     太宰君,芥川生病了。


     不知道你听说过‘花吐症’吗?因为爱情而患上的病,太宰君可能会以为我是在撒谎吧,不过,都是真的哦。


      当然,我并不是希望太宰君去不顾一切的救芥川,基于最优解,我把这件事提前告诉太宰君,就是希望太宰君能好好思考一下,对于芥川是什么样的感情。


      当然如果是爱情的话就好了,这样不过,如果太宰君对芥川不是那样的情感的话,就请不要继续关注这件事,虽然太宰君曾预言,芥川会成为港口黑手党最强的战力,但是,现在还不是得他显然不如太宰君重要,福泽先生也是这样认为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港口黑手党森鸥外上​


      在看到花吐症的时候,太宰的脸色就有些不对了,他倒是想不到,芥川那个孩子居然会患上花吐症。


     ​不过,虽然森先生说了让自己不要管这件事,还搬出了福泽社长,但是信都寄到他的信箱里了,还专门挑侦探社最忙的时间,不就是明晃晃的告诉他,快去救芥川吗。


     太宰苦恼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头发揉的更乱了。


     完全没办法啊,这样好的机会,太宰怎么可能视而不见呢。


     太宰坐在沙发上抓狂了好一会,才火急火燎的站起身,冲着工作中的国木田说:“我出门喽,国木田君。”然后拎起放在一旁的风衣就出了门。


     只留下国木田抓狂的声音在侦探社回荡:“混蛋太宰!给我回来工作啊!!”​


     “切,才不会去呢。”​走出门的太宰撇了撇嘴,向港口黑手党大楼出发。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